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寂寞...!! :(

昨晚11pm, 我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话两个小时多,一边听着988电台的“今晚最Night听”,一边不断地在电话里寻找着到底有谁能够陪我聊天....~??
 找来找去,总是找不到适合的人...
 想与这个聊天又怕他睡着了,想和另外一个聊天,又怕他在忙着~
 这是我在想说是否顾虑太多了呢??
 Haizz... 只好继续听“今晚最Night听” 吧!! 
听着听着,顿时觉得非常睏了... 睡觉!! :) 
最近反反复复的在想念着同一个人~
 每当我在Skype里看见她online时,我是多么的想和她聊天,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在与她喜欢的人聊天, 不想打扰她... 只好找别人吧!!!
有时看见她online时,是突然间觉得非常开心的~
但是当我们开始聊了起来时,聊到一半时... 没话题了~
又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与她分享... :(
我想也许我们不是非常了解彼此吧...~
 虽然平时我和其他人表面上都非常要好,但是在寂寞是又有谁能来陪伴呢...!!?? 真是无奈!! :( 
其实有谁能够真真的理解到思念和想念之间的关系呢?
 它们俩之间又带着什么意思呢?? 难以理解...@@ 
最近假期总是都比较懒散,总是提不起劲来,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对着电视机或手机,甚至也不是那么喜欢运动了...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
我想应该是最近输了一场非常不应该输的比赛... :(
当时我的心情是非常的痛....
原本有望进决赛的比赛竟然在第一圈爆冷出局....
分数是 21-19,21-14,21-19....
非常的痛... 
比赛完后,我在厕所... 忍不住... 终于哭了出来... :(
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一些曾经给予我鼓励的人包括家人与朋友...
为什么总是不能在比赛里证明我的实力!!  
Haizz... PMR 成绩就快放榜了,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吧!! 也希望可以得到理想的成绩吧!!
 加油!!^^ 
也祝其他朋友能够得到好成绩吧~!!^^
听父母说,过几天就要带我去旅行了~ Yeah!! 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够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吧~ :D
圣诞节也就快来临了,希望今年能够与一个比较特别的人过圣诞吧!!~^^ 





1 comment:

  1. come find me lar xiao pang !!!
    i give you tissue,
    and support you man!

    friend!

    ReplyDelete